ETtoday寵物雲

一中街情侶牽狗逼兩腳散步 網友怒:以為走星光大道?

▲男子逼狐狸狗用兩隻腳走路挨轟。(圖/翻攝「法國鬥牛犬」臉書社團,下同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有事嗎?台中市一對情侶帶白色狐狸狗到一中街商圈,只見男子右手牽著女友,左手拉著狗的一隻前腳,讓狗僅用兩隻後腳走路、散步。網友氣得要肉搜這對情侶,大罵「 他們以為在走星光大道嗎」、「想紅也不是這樣,換我用狗鍊拖著他們走看會怎樣」。

網友「平平陳‎」27日在「法國鬥牛犬」社團PO上影片,影片中男子先用右手牽狗,隨後換到左手,狗一路上只能用兩隻後腳走路,過程中不斷吐舌頭喘氣,表情看起來十分痛苦,下階梯時還差點跌倒;過程中許多民眾議論紛紛,還有小孩看到這種錯誤行為直呼「好可愛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平平陳‎」痛批這對情侶,「狗是四肢,就是四隻腳走路,人兩隻手兩隻腳,會用手走路嗎?影片中的狗都已經喘到摸著主人的腿,影片中的人卻握得更緊」,她希望網友肉搜情侶,救救這隻狗。有網友說,這樣很傷狗的脊椎和後腳,前腳也會拉傷;其他人大罵,「沒牽繩不會用抱的嗎」、「他自以為這樣很潮嗎?怎麼不自己墊腳尖舉手看看」。

獸醫師表示,這樣會造成狗的腕關節和肘關節受傷,更嚴重恐導致肩、髖關節脫臼;帶狗上街可用牽繩、寵物袋,或從腹部抱著都是變通方式。對此,台中市動保處表示,狗主人的行為已經涉嫌虐待動物,可依《動保法》處1萬5000元以上、7萬元以下罰鍰,將追查兩人了解動機

▼狐狸狗抬頭望向主人求情失敗,下階梯時還一度差點跌倒。

 

關鍵字: 一中街虐狗狐狸狗情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