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敬業路倒哥」奔跑百米飛撲轎車 還用鐵頭撞碎玻璃

 

 ▲史上最強路倒哥!鐵頭功護身撞車如風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真的是要錢不要命!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支假撞車事件,男子從遠方以跑百米的速度飛撲車子,見轎車沒損傷,自己也沒事情,竟然用「鐵頭功」狂撞擋風玻璃,直到把玻璃撞出裂痕,讓女駕駛當場傻眼,而全程也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韓國,影片一開始就可以看見,一名身穿黑衣內衣,外披夾克的男子遠遠的狂奔過來,然後飛撲到轎車上,嚇得女駕駛都尖叫了起來。而這位路倒哥還非常的敬業,竟還不斷地用鐵頭功猛撞擋風玻璃,直到把玻璃撞破才罷手,企圖製造車禍景象,殊不知這整個過程都已經被行車記錄器錄下。

網友戲稱這場事件是「史上最拚命的撞車」,也把飛撲男封為「最敬業路倒哥」,但這種不要命的行為,也讓網友虧說:「學過鐵頭功,撞車像陣風」。還有人說:「自從行車記錄器問世後,我們都可以看見各種神人路倒。」「這起事件讓我們知道,行車器錄器的重要。」甚至還有人說:「這位路倒哥悲劇了,不但撞傷,還要賠錢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