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時裝周/安娜戴洛羅素囂婆造型看Celine

▲2015春夏巴黎時裝周Celine現場。(圖/CFP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巴黎時裝周第六天,Celine春夏大秀登場,這天知名的時尚狂熱者:安那戴洛羅素也盛裝出席,一件誇張的繪畫風格大衣,大眼睛的衣領與大衣上可愛熊寶貝的塗鴉讓人很難轉移目光焦點。安那戴洛羅素為何許人也?她是日本版《Vogue》時尚總監,現年50歲,自許為時尚守護者,熱愛誇張的高級單品,她擁有數量驚人的高級設計師時尚收藏。

▲安娜戴洛羅素誇張的造型讓人以為來到什麼變裝派對,但實際上她的包款、模模吊飾、穿著、鞋款都價值不菲。(圖/CFP)

Celine的創意總監Phoebe Philo,本季有了第一位創作謬思:80年代的英國歌手Kate Bush,她看了BBC《Kate BUSH》紀錄片後,還聽了她的演唱會,Phoebe Philo表示:「Kate Bush讓我感覺她知道自己是誰,我深深被她啟發。」這一季Celine開秀就採用Kate Bush的名曲《This WoMAN's Work》當作開場音樂;Phoebe Philo也說:「這首歌給我很多靈感,我不敢相信一首歌的殺傷力如此的強;容易被打動是創意工作中很重要的一點,我非常希望今天Kate Bush能夠與我同在。」

2015 Celine春夏系列有一些古董元素,Phoebe希望能呈現一種借來的物品的感覺,開秀第一套登場的就是針織黑色罩衫長裙,裙襬具有針織流蘇設計且前後開衩的衣服。本季針織元素使用的非常多,與衣服互相縫合,它是點綴的元素卻很重要。另外,春天花朵元素也是重要的一環,各種花朵印花充斥在洋裝、禮服上,展現春天的活力,本季Celine充滿與過去非常不同的面貌,值得人們細細品味。

 

 

▲2015春夏巴黎時裝周Celine秀場。(圖/CFP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