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外飛來一坨屎! 紐國女抱怨機上排泄物攻擊自家屋頂

▲紐西蘭女子抱怨紐西蘭航空機上排泄物處理不當,弄得她的住家附近到處都是大便。(圖/機上廁所示意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紐西蘭女子向媒體投訴,因自己家住在飛機航道附近,發現自家屋頂及銀色轎車出現疑似是機上乘客的屎尿,難聞的惡臭讓她感覺快崩潰。

居住於紐西蘭奧克蘭一名叫貝斯(Karen Bass)的婦人,向紐西蘭當地媒體《New Zealand Herald》投訴,因自己所住的房子正好位於奧克蘭機場航線中,某天出門時發現自家屋頂及車上居然有大便,而且數量十分驚人,讓她深深懷疑這些排泄物是來自於飛機上。她向媒體表示:「鳥類或動物的大便絕對不會能這麼大一坨,一定是人類的,聞起來真的是糟透了!」

▲愛車上到處都沾了屎,讓貝斯感到非常火。(圖/翻攝自The New Zealand Herald)

為了確定這些排泄物的確是人類的,貝斯已將「證物」收集起來交給實驗室進行化驗。除了貝斯,還有另外一名不願具名的男子也向媒體表示,自己所住的地方也有著同樣的困擾,光是最近一個月就發生過了三次,雖然有一直向民航局投訴,但多年來始終沒有獲得回應,讓他感到十分無奈。

然而,目前紐西蘭航空及民航局否認有發生過相關事故。航空專家克拉克(Peter Clarke)表示,現有商用大型客機中,廁所排泄物已有特殊的裝置處理,不太可能會發生飛機從空中傾瀉廢水的情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