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瑋甯女女熱吻林心如 《16夏》大陸版本剪光光?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《16個夏天》上周劇情超展開,其中許瑋甯強吻林心如的橋段讓觀眾嚇傻。妙的是,劇中關於「鄭瑞瑞」許瑋甯的感情歸屬,TVBS也製作兩個版本,台灣版愛上林心如飾演的家妮,海外版則愛謝佳見演出的俊杰,初期創雙版本只為滿足兩派觀眾的期待,但意外的也引發兩岸網友互相翻牆搶看兩種版本並熱烈討論。

▼許瑋甯在劇中終向林心如告白。(圖/公視提供)

公視、TVBS《16個夏天》上周公視收視達1.63,狂熱程度連大陸愛奇藝視頻點閱人次都破億,達到1億88萬人次點閱,創下台劇近年來在大陸最佳成績。許瑋甯在劇中感情一直成謎,加上扮相趨於中性,她私下都自認:「女人的那一面都要不見了。」網友早就臆測她愛的是林心如,上週真相大白,網友搞笑嘆:「早知就下注。」不過,對於大陸海外版播出沒有女女吻橋段,TVBS特別強調:「大陸獨播的愛奇藝沒刪戲,瑞瑞愛情歸屬的不同,也會牽動後續劇情的發展,敬請期待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許瑋甯在劇中從大學時期暗戀林心如。(圖/公視提供)

該場戲林心如被暗戀已久的許瑋甯強吻,許瑋甯醞釀多時,她形容接到劇本時知道自己要愛林心如,就曾多次入戲,連與謝佳見演出床戲都自覺背叛的是愛情而非友誼,「感覺真的太愛她,幾回跟她說話,自己都感覺臉紅。」當時連導演都察覺她的眼神散發的愛火實在太炙熱「導演要我趕快再收回一點。」而戲外許瑋甯也自曝,大學時曾被女生求愛:「但當時自己年紀還小不知如何應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