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堅信被關在門外! 主人只好「假裝」幫愛狗開門

▲狗狗以為自己被鎖在門外遲遲不肯進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呆呆的也很萌!一隻狗狗以為自己被關在門外,就算聽到主人在叫牠也不動,還在原地轉了一圈,像在跟主人說快點幫我開門。看到狗狗如此老實,男主人只好做出「假裝開門」的動作,狗狗這才心滿意足邊搖尾巴邊走了進來,影片上傳短短兩天就有將近100萬次的點閱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主人只好假裝把門打開,狗狗這才開心搖尾巴進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影片一開始女主人不時拍手要狗狗快點進來,但狗狗好像以為眼前有一扇門,所以認定自己是被關在門外,連將一塊餅乾丟到牠面前也不為所動。最後男主人只好走上前幫愛狗「開門」,其他人看到這幕都笑成一團。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很笨但是好可愛」、「幫牠開門真的是太有趣了!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關鍵字: 透明門開門狗狗汪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