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運棒球/整體夠團結 林瀚誇隊長帶得好

記者陳立勳╱桃園報導

身為本次中華隊年紀最長的球員,林瀚展現老大哥價值,不僅守備上給予球隊幫助,同時進攻方面也有不錯的發揮,他誇獎「隊長」林琨笙發揮母雞帶小雞精神,使整體更加團結,球隊氣氛很好。


▲林瀚姑姑親自接機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身為球隊最年長球員(29歲),林瀚認為這次球隊很團結,其中林琨笙發揮母雞帶小雞的精神,雖然預賽過程打起來壓力很大,但後面四強戰打贏日本,感覺全隊壓力就釋放了。

在金牌戰展現美技守備,業餘好手林瀚今天由姑姑親自接機,一碰面就給了一個大大的擁抱,而且當場落淚,林瀚還對著姑姑說:「妳幹嘛哭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 ▲林瀚本次賽事表現稱職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過去守備位置主要以二壘、游擊為主,但因為本次中華隊陣中沒有專職三壘手,先前在亞運名單公布後,林瀚在教練團安排下移防三壘,開始加強守備練習,其中對戰爆米花隊伍時,曾經守過幾場,雖然他一開始覺得很累,另外需要高專注力,擔心連帶影響打擊,但後來逐漸習慣,金牌戰不僅打出安打,同時也為球隊打下分數,因此總教練呂明賜也認為林瀚表現相當稱職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亞運棒球林瀚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