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運網球/ATP態度軟化 盧彥勳可望免禁賽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盧彥勳因仁川亞運與中國公開賽衝突的禁賽風波,經過不斷溝通協調後,ATP目前傾向不會處以禁賽,最終結果可能只有罰款。

盧彥勳。(圖/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ATP今晚(29日)通知盧彥勳,允許盧彥勳完成亞運賽事,預計不會對他處以禁賽,排名也不會有影響,只剩罰款部份要再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盧彥勳也在收到通知後,也在官方Facebook發佈此消息,目前事情算是獲得解決,得以專心力拚明天的男單金牌戰。

 

由於中國公開賽隸屬ATP500層級賽事,符合參賽資格的選手,一年需要至少報名4站此級別賽事,加上亞運非ATP承認賽事,也不允許選手一週雙賽,因此祭出重罰。

原本ATP警告參加亞運而放棄中國公開賽的選手,未出賽要禁賽3年、罰款10萬美元,因此引發一波退賽潮,盧彥勳決定力拚亞運,所幸目前應該已無禁賽危機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