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運棒球/對決強敵南韓 宋家豪:瞭解自己不足

記者陳立勳╱桃園報導

年僅22歲,來自國立體大的投手宋家豪,本屆仁川亞運與具有大聯盟資歷的羅嘉仁共組「雙後援」,宋家豪2度與強敵南韓對決,他表示吸收不少東西,也瞭解自己能力所不足,大家都盡力了,每個人都很棒。


 ▲中華隊投手宋家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對於這次出征亞運,宋家豪表示吸收不少東西,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哪,面臨亞運這種大場面,回想起當時登板的感覺,他只記得看台上好多人,上場並沒有多想,只是想要專注於投球,大家都盡力了,每個人都很棒。

系列賽2度遭遇南韓,宋家豪認為南韓打者偏向美式作風,打者勇於出棒,進攻上相當積極,出棒速度與力道都很驚人,不太能夠閃躲,坦言並不好對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把握與羅嘉仁同隊的機會,宋家豪這次有機會向前輩請教投球經驗,提醒他比賽從第一局開始,就要觀察打者狀況,不是因為擔任後援投手,比賽後段才上場,就讓自己腦袋空空的。

中華隊投手教練謝承勳曾經表示,稍微調整一下放球點,宋家豪無論控球、球速都進步很多,現在均速維持在145公里左右,最快可達151公里。

由於先前國內比賽與移地訓練表現不俗,也引起美國職棒注意,目前已委託經紀公司幫忙與球團交涉,他表示當然希望早點出去,適應新環境,但現階段不會心急,一步一步來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亞運棒球宋家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味全龍找到「合適」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