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智屏遭境管怨未說清 法務部:不介入個案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有偶像劇教母之稱的製作人柴智屏日前遭大陸發佈境管,法務部証實確有接獲陸方通知,但柴智屏認為法務部未就內容對外說清楚,導致外界臆測不斷,法務部29日表示,今天有接獲陸方最高人民檢察院正式公文書,但陸方並未請求司法協助,法務部也沒有過問柴女身分,陸方也未主動告知案情。

柴智屏遭大陸境管一事,法務部:有接獲大陸正式公文書,但不介入個案。(圖/資料照)

法務部表示,日前確實曾向大陸的最高人民檢察院查詢柴女是否遭限制出境,陸方以電子文書回覆,並表示有檢察機關需要柴女協助調查,因此對柴女發佈限制出境,今天則收到陸方最高人民檢察院回覆的正式文書。

法務部指出,司法單位並不會介入任何個案,所以,對於柴的身分、涉犯何事沒有詢問,陸方則也未主動告知案情內容,司法單位並不會約談柴智屏。至於柴智屏埋怨法務部僅對媒體證實她被限制出境,說明不完整,導致外界臆測不斷一事,法務部則說並未對外說柴女是被告或證人等話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