鶴天賜3個月瘦8公斤練出洗衣板 全靠「鯛魚」造腹肌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當馬甲線、人魚線、事業線等成為流行名詞,男明星近年也逐漸與六塊肌畫上等號!來自新加坡的鶴天賜(Nat)最近來台打天下,就被經紀人勒令要練就完美身材,於是他每天在教練的教導下做重量訓練,三餐只吃蛋白質和水煮鯛魚,3個月成功塑造魔鬼身材。

▲鶴天賜靠「鯛魚」3個月養出洗衣板腹肌。(圖/威絡思提供)

Nat在新加坡其實小有名氣,他因選秀節目《新加坡偶像》出道,之後當起平面模特兒,並演出不少電影和電視劇。只是當初是音樂比賽出道,Nat對音樂始終無法忘情,直到今年,他終於有機會來台灣發展,之前他還在新加坡靠自己多年的積蓄發行了1張英文單曲,後來遇到現在的唱片公司,得以在台展開歌唱之路。10月1日首張個人專輯《第二男主角》即將發行,他希望自己能向新加坡前輩孫燕姿、林俊傑和蔡健雅看齊,在台灣憑藉歌唱實力發光發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了成功打響Nat名號及歌唱實力,唱片公司特別耗資300萬,拉開大隊人馬前進古巴拍攝MV及專輯封面,在加勒比海的人類文化遺產古城哈瓦那拍攝期間,Nat遊走於當地大街小巷,首波主打歌《寂寞偵探》就將哈瓦那有名的濱海公路及古巴庶民風情盡收眼底,MV還找了當地一名具有華裔血統的女模參與演出。回台灣後,Nat還和該名女模互換email通信,問他兩人是否因合作一見鍾情、繼續發展異國戀情?Nat很實際地說:「她不是我的菜,我喜歡清純如桂綸鎂型的!」

鶴天賜來台發展卻先吃盡苦頭,光是訓練健美身材,他每天跑步練舉重,體重從72公斤瘦到64公斤,三餐吃著淡而無味的水煮鯛魚,吃到Nat現在光看到鯛魚都會害怕。還好3個月辛勤健身頗有收獲,如今他已能大方地在鏡頭前秀出結實腹肌。問他發了專輯後,便可以好好放鬆大啖台灣美食?Nat笑說:「我還是很怕變胖,理由不是好不好看,而是做重量訓練和吃鯛魚的日子真的太苦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