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震東生活近況? 柴智屏:求學背影看起來很認真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藝人柯震東在陸吸麻被捕,造成形象大傷,目前決定暫緩演藝事業,重返校園當學生。原本就讀於文化體育的他日前轉到東南科大唸資管,沒想到後來又悄悄轉學。經紀人柴智屏29日被問到柯震東近況,表示公司有人傳來他上學的照片,「背影看起來很認真。」

▼柯震東目前返回校園。(圖/翻攝自網路,圖為在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劇照)

柯震東吸麻案後先返回學校,日前從文化體育系轉學到東南科大唸資管,卻被同學爆料期末考只來了10分鐘就閃人,缺席率似乎十分高,但經過媒體詢問經紀人後,才得知他又悄悄地轉學了。柴智屏29日被問到柯的近況,表示近期讓他沉澱反省一下,希望經過這件事後能更成熟反省,之後復出還要看機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柯震東因爆出吸毒一案,目前演藝事業暫停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另外,柴智屏旗下藝人王大陸日前主演的《排球甜心》開拍,沒想到電影開拍才兩周,前來客串一角的柯震東卻爆出吸毒一案,被外界揣測是因柯震東「牽拖」才停拍?柴智屏29日解釋,該片8月初開拍,因拍攝不如預期所以打算停下來QC(Quality Check品質檢視),結果還沒QC完畢就遇上柯震東的事情,她強調停拍和柯吸毒事件無關。而這兩天會和出品人開會討論,「會復拍,但時間還不確定。」

▼柴智屏記者會後,記者在電梯裡巧遇王大陸。(圖/記者林思妤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