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坤爆新歡!與女親密搭肩拍情侶照 竟不是女友蒂芬妮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野獸團體2PM成員尼坤(Nichkhun)於4月被爆出與少女時代的蒂芬妮熱戀後,兩人一舉一動立刻成為粉絲矚目的焦點。他27日在推特上傳一張與長髮妹的親密合照,並留言「大家期待很久的情侶自拍」,照片一出,被網友發現此人並不是女友,而是另一名正妹,讓粉絲驚訝呼喊「蒂芬妮快來!」

▼尼坤自曝情侶合照,竟是黃燦盛男扮女裝。(圖/翻攝尼坤推特)

尼坤於27日在推特PO文,並附上「大家期待的情侶自拍」,仔細一看此人居然是同團成員黃燦盛,頭戴假髮變身長髮美女,他們頭靠著頭親密地拍合照,儼然就像一對熱戀中的情侶,而兩人對著鏡頭擺出逗趣的表情,引起粉絲留言「半夜看到這個笑死了」,也有人盼望以後可以看到真正的情侶合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尼坤和蒂芬妮公開戀情後,日前在音樂節目上公開放閃。(圖/取自臉書)

值得一提的是,尼坤與蒂芬妮公開戀情後,因為各自忙於新專輯發行作業,導致他們長達1個月無法見面,但感情始終保持在熱戀期,此外,他們日前一起參加音樂節目錄影,女方最後歌曲奪冠得獎後,他也不介意在舞台上隔空放閃給予鼓勵,愛意十分濃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