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薇兒嬌笑慶30歲生日不帶老公 17克拉鑽戒不見疑離婚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加拿大「搖滾小天后」艾薇兒(Avril Lavigne)2013年和「五分錢」樂團主唱查德克洛格(Chad Kroeger)結婚,創作才女與音樂才子結合,一度得到許多人的祝福。然而,近來她和老公離婚的消息越傳越烈,日前和朋友歡慶30歲生日也不帶上對方,甚至把手上的鑽戒拿掉,婚姻疑似已經告吹。

▼艾薇兒和友人慶祝生日,老公不見蹤影。(圖/翻攝艾薇兒推特)

艾薇兒27日在拉斯維加斯一間夜店慶祝30歲生日,事後上傳一張巨大生日蛋糕的照片到個人推特,照片中她和大嫂、閨蜜一起開心玩樂,臉上滿是幸福的笑容,身邊卻完全不見老公查德克洛格的影子,之前一直戴在無名指上的17克拉鑽戒也消失無蹤,讓外界更懷疑她的婚姻觸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艾薇兒慶祝生日,拿掉了老公送的鑽戒,換成珍珠戒指。(圖/翻攝《每日郵報》、艾薇兒推特)

事實上,艾薇兒7月才剛在網路上炫耀老公送的結婚一周年大鑽戒,8月底就被爆料不戴戒指出門,9月初把炫耀文刪除,同時傳出已經在辦理離婚手續,但消息一直沒有得到證實。面對外界懷疑的聲浪,艾薇兒依然沒有澄清也沒有戴回戒指,被網友認為可能是默認了離婚消息。

▼艾薇兒7月收到老公送的17克拉鑽戒,開心戴上手炫耀。(圖/翻攝艾薇兒推特)

●●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~快下載《娛樂星光雲App》
ios:http://goo.gl/bcDCJu      Android:http: //goo.gl/Wqe9X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