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貓咪「啊肥」學人仰躺小床 太胖翻身滾落地

▲10歲胖貓「啊肥」學人仰躺小床,睡到四腳朝天。(圖/雲友洪小姐提供,下同。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很多人說寵物會越養越像主人,不過雲友洪小姐家這隻胖貓「啊肥」不僅坐姿豪邁像人,連睡覺都要學人仰躺專屬貓床。但因為「啊肥」太胖而床面積又不大,結果一翻身竟就滾下床去,實在有夠糗!

10歲大的母貓「啊肥」是個體型圓滾滾的熟女,不太在意身材的牠每天只關心有沒有零食可以吃,最愛讓人揉揉肥肚,胖嘟嘟的模樣討喜又可愛,常常被小主人拿來當抱枕摟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

▲設計對白:貓奴,我罐罐怎麼還沒拿來?(左);「啊肥」是小主人最愛的貓抱枕。

最近主人洪小姐幫牠在連鎖家具店買了一個貓咪睡床,「啊肥」很賞光超喜歡睡在這張小床,居然學人一樣仰躺睡到翻肚,偶爾還會嘴開開、大翻白眼,甚至因為太胖翻身就滾下床了,憨肥的搞笑窘樣全被主人PO上牠專屬的粉絲團「肥肚肚啊肥」,完全沒有形象可言。

▼「啊肥」愛專屬小床,但常睡到嘴開、翻白眼,毫無形象可言。

 ▼「啊肥」翻身滾下床。(影/取自肥肚肚啊肥,若遭刪除敬請見諒。) 

 

▲設計對白:為何睡了這麼久,還是好累啊!

 
★本圖、影片經 雲友洪小姐 授權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刊登,未經同意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。

關鍵字: 喵星人啊肥仰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