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嫩模吳稀兒示威脫衣露X頭 大鬧醫院:我要隆乳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大陸嫩模「濕露露」吳稀兒由於外型豔麗,加上敢於裸露,在2012年瞬間爆紅成新宅男女神。她近日被網友拍到出現在整形醫院門口,大聲嚷嚷胸型不完美想再做一次隆乳,豈料遭人忽視,隔天她再度現身使出大絕招,將上衣脫掉當場露出胸前2點,離譜的行徑引起網友撻伐。

▼吳稀兒在醫院門口大叫要隆乳,引起路人圍觀。(圖/翻攝新浪娛樂)

吳稀兒因不滿意胸形想再隆乳遭拒,於是帶兩名穿著比基尼的辣妹站在醫院門口拉布條抗議,表示她日前來醫院要隆乳,卻遭到醫生百般阻止,因此「要抗訴!」還將上衣脫掉全裸露出上半身,邊脫邊喊「我要整型」,引起路人圍觀,場面十分荒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吳稀兒平日作風大膽,敢於裸露。(圖/翻攝吳稀兒微博)

事實上,吳稀兒公開裸露的行為已是家常便飯,她每次出席活動都一定是全場作風最大膽、最有料的造型,有網友表示她是為了炒作知名度,才刻意將場面鬧到眾人圍觀才願罷休,還有人留言下次再這樣就報警抓人,控告她傷風害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