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氣挺佔中 阿婆:寧願站著死,不要跪著活

▲阿婆用生命爭取香港特首「真普選」。(圖/翻攝自《香港蘋果》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這是最好的時代,也是最壞的時代。」為爭取香港特首「真普選」,多個抗議團體28日啟動「佔領中環」行動,在過程中,除了可以看到港警以催淚瓦斯彈驅離民眾,也可以看到很多可歌可泣的故事,一名阿婆在受訪中表示,「寧願站著死,都不要跪著生存。」宣示了港民風雨中抱緊自由的決心。

阿婆接受《香港蘋果》採訪時表示,「寧願站著死,都不要跪著生存,我最壞打算被他拘捕,我沒有所謂,因為學生是未來的棟樑,學生是最珍貴的。我,寧死不屈!」充分表明為了「真普選」,就算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。

除了這名真性情阿婆,影片中還訪問到了另一名白髮阿吉桑,雖然口氣沒有那麼激動,但語氣中充滿挺「真普選」的堅定,他表示,「我欣賞學生的行動,警察的暴力太過分,學生沒什麼,出來爭取普選是他們的權力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