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曉明3年結婚倒數 趕進度想和Angelababy生女娃

記者吳逸萱/綜合報導

大陸藝人黃曉明和Angelababy(楊穎)交往穩定,兩人常公開曬恩愛,幸福模樣令人稱羨。然而他日前卻在大陸的「大眾電影百花獎」頒獎典禮中,和曾經的愛慕對象趙薇親密互動,甚至擁吻對方,被外界質疑不怕女友吃醋?事後他澄清這段「演出」已和女友報備過,並坦言想在3年內盡快完成結婚生子的大事。

▼黃曉明承諾40歲前結婚,和Angelababy好事將近。(圖/資料照/新浪微博)

黃曉明日前在大陸的「大眾電影百花獎」典禮中,「借位親吻」趙薇的曖昧舉動引起熱烈討論,不斷被網友起鬨「在一起」。對此,他在接受陸媒《新快報》採訪時透露,兩人為了炒熱現場氣氛,才在臨上台前套好招,好在和對方從大學時期就是好友,演出親密戲碼才會顯得如此有默契。而他強調已和女友baby報備過,因此不怕女友吃醋,加上趙薇也是人妻,不想讓雙方的另一半都為了此事不開心,認為還是要提前說一聲以示尊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黃曉明和趙薇親密互動,事後表示有向女友報備。(圖/CFP)

此外,36歲的黃曉明拿下影帝後被記者問到何時成家?他大方表示,結婚應該是明年或後年的事,保證不會超過40歲才結。而他曾在女友baby生日時送上千萬超跑浪漫示愛,因此被記者打趣地說求婚時應該會有特別羅曼蒂克的安排。他坦言可能因為自己是天蠍座的男生,性格中擁有霸道強勢的一面,除了喜歡通過努力變得更強大,對身邊的人也總希望給出最好的東西。

事實上,黃曉明曾公開承認大學時很愛慕趙薇,雖然告白被拒絕,卻還是變成了好朋友,這次在訪談時談起對方女兒也猛讚可愛,表示已搶著當乾爹。而他認為自己若是真有女兒,一定會「非常非常寵她」,覺得有了小孩後人生會更上一個層次,還透露女友baby也喜歡女兒,言談間似乎透露已規劃好結婚生子的幸福藍圖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●●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~快下載《娛樂星光雲App》
ios:http://goo.gl/bcDCJu    
Android:http: //goo.gl/Wqe9X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