韋汝產後甩肉甩出蜂腰豪乳 魔鬼身材關鍵在多「動動」

【廣編特輯】

圖.文/beauty小舖提供

從擔任助理主持人小天使竄紅,又因為愛而閃婚離開幕前,雖然最終是婚變收場,失去愛情但樂觀的韋汝卻沒自暴自棄,選擇重新掌握自己的人生,帶著可愛兒子一起向前走,而剷掉一身的產後出現的肥肉便是開始的第一步。
▲出生於桃園,韋汝自15歲起開始接受演藝訓練,淡出演藝圈三年後,今日更展現自信重返螢光幕。(圖/業者提供)

婚前年輕時代謝功能較好,即使平常忙著工作而飲食不正常,一天少吃點體重都會下降,但恢復正常飲食之後,體重卻以加倍的速度反彈,對年紀增長的她來說,少吃或節食都只會把身體弄壞,無法達到健康減重的效果。
▲雖然是一個孩子的媽,韋汝身材依然苗條並凹凸有致。(圖/業者提供)

韋汝好身材靠管理,她不虧待自己的胃,但也不縱容身材變形,為了與孩子多相處,不是選擇去健身房運動,她的減肥觀是:正確飲食並搭配輔助食品,在運動時流更多的汗,促進因年紀增長而減弱的代謝力,讓輕鬆的運動也可以達到汗流浹背的效果。可以選擇親子戶外活動,增進感情又可以健身,或是利用在家的零碎時間進行以下三種簡易瘦身操:

1、 搖用軟的呼啦圈50下做熱身,不會傷到腰又能減腰圍。
2、 抬腳15-30分鐘,讓大腿及下腹部結實。
3、 在家休息時站著看電視,並邊看邊舉水瓶,消除手臂贅肉。
▲即使是做簡單的居家瘦身操,只要加強代謝效果也能讓人汗流浹背。(圖/業者提供)

人在25歲的基礎代謝率達到高峰,之後每十年會下降2到5%。除了自行提升基礎代謝率的方法,醫療上也有一些被動式提升代謝率的方式,像是減肥餐菜單,或是能加強代謝效果的輔助食品,都是用來強化自體的新陳代謝功能。


▲苦惱像氣球一樣忽胖忽瘦的黑澀會美眉MEIMEI,也超愛「動動」的。(圖/業者提供)

減肥不是目的,運動只是手段,健康更是王道。女人不分年齡與四季都在跟體重對抗!尤其是生過小孩之後!採取節食減肥是一條不歸路,提高基礎代謝率才是關鍵因素。挑對飲食方式,搭配適當的運動量,才能達到循序漸進減重,又能健康享受美食而不復胖的效果,快速恢復小蠻腰,自信站回屬於自己的舞台。

.想了解更多►►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