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騎士按喇叭想硬闖紅燈 結果還是「卡」在機車群中

 

▲機車騎士想硬闖紅燈,加速通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闖紅燈的交通意外層出不窮,日前也有一名網友上傳一段影片,當時他因為前方號誌燈轉為紅燈,正準備減慢速度要停下來時,有3台機車除了堅持往前衝外,似乎還有人狂按喇叭,2名騎士直接右轉,另一名原本想就這樣加速直行,不料下一個號誌燈馬上就變綠燈,這名騎士就這樣被「卡」在機車群中

事情發生在高雄縣鳳山區中山東路上,行車記錄器影片被PO上網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喇叭不等於無敵星好嗎?」、「又是三寶」、「三寶威力發揮到極致~可悲」、「紅燈那麼久了還想闖過去...」、「闖紅燈還可以理直氣壯按喇叭?」

▼結果男子迎面碰上一大群機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▼事情發生在高雄縣鳳山市中山東路上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