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中無人花車「倒退嚕」 旋轉180度夾死掃地婦

▲駕駛沒熄火,無人花車自己「倒退嚕」180度撞死掃地的老婦人。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沙鹿區28日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,一輛無人駕駛且未熄火的陣頭花車停在廟旁的斜坡上,卻突然自己「倒退嚕」180度衝進廟前廣場,車後斗撞上正在打掃的70歲張姓老婦人。張婦送醫後因傷重不治,花車駕駛則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。

警方表示,張婦28日上午11點左右在沙鹿區七賢路崇寧宮廟前掃地,沒想到停在一旁斜坡上的花車突然望後滑動,還自己旋轉180度「倒退嚕」進廟前廣場,將張婦夾在車後斗與水泥牆之間。當時在廟裡幫忙的10幾位民眾目睹「無人車」撞人過程,嚇得趕緊報警。

▲警方發現,這輛花車早已報銷卻還在使用,可能是因為機械老舊或是手煞車沒拉緊才會發生意外。

「沒人去開就無緣無故倒退得很快,難道是鬼在開車?」目擊民眾表示。花車駕駛向警方表示,他將車停好之後就返家拿東西,雖然沒有熄火但有拉手煞車,沒想到才離開10幾分鐘就發生意外。

無辜被撞死的張婦住家就在離宮廟20米的地方,平常只要廟方辦活動就會前去幫忙,這次卻不幸發生意外,緊急送醫之後仍因血胸和氣胸,傷重不治。警方指出,這台陣頭花車明明已經報銷卻還在使用,初步研判車禍發生原因可能是機械老舊或是手煞車沒拉緊,才會讓車子自己「倒退嚕」去撞人,目前已依過失致死罪嫌將駕駛送辦。

▼不幸被撞死的張婦平常都會到廟裡幫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