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我不是禪師傀儡 老漁要作自己
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尼克今年請來費雪(Derek Fisher)擔任總教練,初掌兵符的他卻沒有得到太多關注,球隊在季外的消息幾乎都由總管傑克森(Phil Jackson)發聲,以致於費雪得親自出面澄清,他絕對有當總教練的本事。

「我當然不是傑克森,我也不會試圖去做他或假裝我是,」費雪告訴記者說,「我的確從他得到豐富的籃球經驗和知識,但我也從其他教練、球員身上得到啟發,這些都是引導我的方向。」費雪曾在禪師手下為湖人拿過五枚冠軍戒指,而他也當過史隆(Jerry Sloan)、卡萊爾(Rick Carlisle)等名教頭的子弟兵。

同樣要在紐約擔任菜鳥總教練,費雪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表示他和基德(Jason Kidd)談過很多次,關於如何執教還有和球員相處的方法,但並沒有談到其中的掙扎,他甚至認為以一個履歷空白的教練來說,基德已經做得很好。

不過一般認為費雪的考驗更大,因為基德至少曾在紐約打過球,熟悉這裡的環境,而且籃網受到媒體的關注也不如尼克。費雪最後表示,這個球隊還是由禪師管理,言下之意似乎是他還沒準備好當箭靶。

黃金獵犬 www.g-picks.com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