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就要30公分 張克帆辦到了!

圖.文/佳醫美人提供

不節食挨餓,不需激烈運動,張克帆經過了5周的Fighting 黃金雕塑挑戰,狠甩38公分。日前上節目,眾人驚呼他的鮪魚肚小了一大圈。以前上節目總是甩不掉與「肥胖」相關的字眼,「胖子」、「紅豬兒」 …,尤其在白雲瘦下來後,他幾乎是肥胖藝人代表,張克帆說:「現在,不要再叫我紅豬兒了,現在我仍持續瘦身中,敬請期待!」


▲張克帆5周甩去38公分,他高興的想高唱「我是瘦瘦男生」。(圖/佳醫美人提供)

張克帆說:「甩去38公分,尤其是在腰、腹與手臂,真的是太棒了!以前大家說減肥,體重一降,想減的鮪魚肚還是凸的傲人,這一次真的不一樣了!每天清晨打高爾夫球、飲食正常化再搭配LPG,減重雕塑效果更加乘!平常不做按摩的我第一次做LPG時還真有點痛,做完第二天好像激烈運動後有點痠痛,但隔天就好了!第二次之後就不痛了,甚至舒服到睡著了!現在每次去做LPG真的是超享『瘦』的。沒想過可以如此輕鬆舒服的甩去鮪魚肚。雕塑還是得靠機器,才不會瘦錯地方!」。

過去常和減肥抗戰,總是胖了又瘦,曾一個月減了12公斤,每天汗流浹背的運動,但很快就又復胖了,這一次他覺得瘦得很健康-漸健瘦,營養師指導的飲食原則,加上LPG的雕塑和持續的運動,瘦下來上節目跳舞更輕鬆自如,以前跳一會兒就喘吁吁,現在跳一小時都不成問題;還有一次參加高球賽擔任嘉賓,他很早就到球場坐在第一組位置,因為變瘦了,大家竟認不出、找不到他!他心中暗爽很久!

其實,很多人都知道LPG 課程,而LPG Integral M6 魔鬼曲線課程是更新一代的儀器,是法國名模與運動員最愛的課程,運用專利獨立輪軸,可依據雕身塑型、纖體及緊緻等不同目的,選擇上推、下壓或外轉程式,針對難以消除的局部地方,能重塑緊緻又曼妙的3D曲線。在佳醫美人很多顧客都很喜歡這個課程,尤其是女性顧客,都怕瘦到不該瘦的地方,深怕瘦下來上圍變小,水桶腰還在,所以常常指定這個課程,讓他們曲線更魔鬼。


▲法國名模愛用推薦的 INTEGRAL 魔塑體雕儀,纖體、雕塑、緊緻一次完成。(圖/佳醫美人提供)

.佳醫美人輕鬆享『瘦』►►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