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運棒球/林瀚中韓金牌戰2打點 魚躍接殺球迷誇超威

記者古依晴/綜合報導

仁川亞運28日棒球中韓金牌戰,陣中年紀最大的業餘好手林瀚,展現老大哥價值,攻守俱佳,不但在4局連續兩個美技將強棒朴炳鎬、姜正浩接殺出局,中華隊攻下3分,其中2分打點就是由他貢獻;林瀚表示,雙方咬得很緊,球員都很想贏,可惜7局中華隊沒有攻下分數,成為比賽勝負關鍵。

中韓大戰中華隊打了7局好球,可惜在8局被攻下4分崩盤,最終3比6敗陣。前7局雙方互有領先,幾個關鍵球員表現精彩,郭俊麟和陳冠宇好投封鎖南韓打線,而林瀚則是攻守俱佳,1局陳品捷三壘安打,林瀚以滾地球推進,讓中華隊攻下1分,將壓力推向南韓。

▲29歲的林瀚是本屆亞運中華隊年紀最大球員,中韓大戰充分展現實力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4局南韓巨砲朴炳鎬和姜正浩都擊出三壘方向強勁平飛球,林瀚硬是將球接近手套,解決2名強打。6局中華隊落後情況下,由林琨笙帶動攻勢,林瀚敲出安打將人送回本壘將比數追平,隨後郭嚴文的高飛犧牲打讓中華隊逆轉情勢。

雖然最終中華隊敗陣,但與韓職明星所組成的「夢幻隊」打出精彩一戰,讓許多球迷深受感動。林瀚賽後表示,雙方咬得很緊,很想贏得比賽,關鍵在於7局,中華隊無人出局攻占一、三壘可惜沒有得分,讓氣勢轉往南韓,才會在8局被攻下4分,最終落敗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