悟飯真人版! 男童倒立拉單槓練成「猛男肌肉」

▲ 史多擁有猛男般的結實肌肉,原本就擁有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Giuliano Stroe臉書,下圖皆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太神了!羅馬尼亞一名9歲男童史多(Giuliano Stroe)熱愛健身,在臉書po出結實肌肉和倒立行走影片,迅速爆紅成為網路名人,同時在當地「猛男」中是年紀最小。史多相當喜歡舉重,曾創下多項金氏紀錄,不論是撐著單槓90度倒立,或在4支酒瓶上伏地挺身,通通難不倒他。

擁有超過260萬粉絲的史多日前po出「倒立拉單槓」影片,再度成為焦點。影片中,他先脫掉上衣,手握單槓緩緩倒立,接著開始上下拉槓,雖然過程中一度不穩,但仍成功完成7下拉槓,表演結束對鏡頭大秀結實肌肉,還拋媚眼。除了在單槓上倒立,他也會雙腳離地進行伏地挺身,高難度動作讓網友直呼「神童」。

史多從小就熱愛健身,從2歲開始就跟著爸爸盧利安史多(Iulian Stroe)重訓,現在幾乎每天會和弟弟健身2小時,他曾用4個酒瓶支撐四肢,平衡後在酒瓶上做12下伏地挺身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有人讚嘆,「小小年紀就擁有猛男肌肉」、「簡直悟飯真人版」,但也有人批評,「動作太過危險」、「父母太早讓孩子重訓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