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女上海地鐵內脫到剩內衣褲 大媽:小姑娘這樣難看!

▲上海地鐵2名年輕女子當眾脫衣,讓同車乘客相當尷尬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「清涼」影片,2名女子不顧其他乘客眼光,公然在上海地鐵的車廂裡演出「脫衣秀」,引起其他乘客一陣騷動。其中一名大媽看不下去,直接衝向前指著她們大罵,「小姑娘這樣做難看」!

根據《新民晚報》報導,這2名年輕女子突然在車廂內脫到只剩下內衣、內褲,引起其他乘客一陣騷動,有人大聲斥責、也有人勸阻,希望她們能趕快將衣服穿回去。地鐵到站時,一名身穿藍色工作服的男子衝進車廂,並遞給她們衣物,結束簽收之後又「快閃」消失。

2名女子開始把衣服穿回去,但一名大媽實在是看不下去,上前指責「小姑娘這樣做難看,不可以這樣子」,其他人也紛紛附和。面對大眾的憤怒,她們只要求周圍的人「不要再拍」,換裝完畢之後就在下一站下車。

之後,有網友找出一則「徵人啟事」,加上影片中出現的「快遞小哥」,發現這起地鐵脫衣事件根本就是清潔公司策劃的宣傳廣告。影片在網路流傳,很快引起各界關注,有網友批評這種行銷手法「令人噁心」、「傷風敗俗」等。

據報導指出,清潔公司已在27日向地鐵公安、工商管理等相關單位道歉。業者強調,原本只是想以誇張的手法凸顯「新的洗衣服務」,沒想到卻帶來這麼負面的影響,對社會大眾深感抱歉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