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等同於人類的120歲! 英國長壽貓「Putts」就愛吃跟睡

▲現年25歲的Putts是目前世界上最老的貓咪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貓咪的平均年齡約是12歲,不過在英國德文郡(Devon)的西德茅斯(Sidmouth),有隻名叫Putts的貓咪,目前已經25歲半,等同於人類的120歲,是目前世界上最年長的貓咪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Putts出生於1989年1月,身上的毛髮顏色十分特別,是由黑色、白色以及黃色混和而成,黃綠色的眼睛讓牠顯得更有靈氣。今年64歲的主人大衛(David Willey)表示Putts平常最喜歡躺著睡午覺和吃飯,因此認為牠的長壽秘訣就是「吃跟睡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Putts的年紀比在美國出生的科都羅伊(Corduroy)還大6個月,可惜大衛夫婦無法證明Putts的出生年月日,因此無法獲得認證,但大衛表示他對這個認證並不在意,只希望能盡可能陪伴Putts。

關鍵字: PuttsSidmouthCorduroy最長壽的貓喵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