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寶靈老師】2014/09/29十二星座日運勢

牡羊座
聖杯皇后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今天有很多很棒的想法湧現,好好地記錄下來,歸納整理成具體目標,拿出行動來實現,享受整個過程。必須提高專注力,先分事情輕重緩急,規劃進程表,一件事做好再一件,才不會每件事都想做,但做一半就轉移分心到下一件,結果沒有一件事完成。不過今天會有理想的收穫,享受當下,並把好能量分享給周遭。試著主動、大方表達內心情感,相信自己,將滿滿的感受與想法表達、溝通出來。

金牛座
錢幣一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空有美好的藍圖計劃,卻沒有積極的行動。應該給自己訂定小目標,短期之內累積而達成中目標,最後才是大目標,才不會覺得遙遙無期,感到很困難達成。金錢是完成目標的大半因素,但也不能當成尚未開始目標的藉口,在這漫長的追求理想的過程裡,可以想一些有趣的點子玩樂在其中,享受、學習每個當下,找到激發動力的理由,讓自己積極規劃起來,享受這股熱情。

雙子座
權杖六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二顆星
今天感覺不想負責,懶懶的想放空,做事缺乏個人成就感,好像把事情做好就好了。這樣反而度日如年感覺很久才下班。首先,先去滿足你的白日夢吧,泡杯咖啡到陽台享受,或是到附近散散步,回來後,眼光放遠,開始把目標找出來、訂出來,找到目標對你的意義及成就感,不計較個人利益,真誠得到旁人支持與幫助很重要。或許換個不同的模式試試看,讓自己享受在過程裡。

巨蟹座
權杖七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二顆星
做事先不要急,不用急著埋頭苦幹完成,要讓自己有喘息空間,固定讓自己放鬆、放空一下,也趁這時整理目前的狀況與自己的狀況,整合所有實力與目標,運用所有能力與優勢,要懂得應變與轉換,動動頭腦,轉變模式,讓自己從中得到成就感與累積經驗。

獅子座
錢幣三
整體運勢五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今天身、心、靈合一,懂得整合與運用,也把時間與金錢投資在自己覺得對的事情上,付出專業與熱情在努力。事業上和夥伴討論商量,個人負責個人的專長,能在團隊溝通間,切磋、合作出好的火花,也在從中獲利。整合大家的能力與所長,共同的目標,理念一致,一起創造完美的團隊,互相學習,享受在合作的過程中。與伴侶定下共同目標,一起享受生活、激發、創造無限未來。

處女座
錢幣侍者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心中的目標已定,行動起來也感覺踏實許多。對自己未來有想法,將心裡的目標規劃出具體的行動,認為循序漸進一定能達成,相信自己,願意承擔。追求理想之餘,也要看看沿途的風景,偶而停下腳步放鬆一下,身旁有許多值得你珍惜、學習的人事物,也能幫助你成長,指引你方向。

天秤座
錢幣國王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追求與得到一切後,明白知足的重要性,也開始追求事情的本質,開始追尋內心的理想,之前總是光說不做,現在,則開始認真思考、實踐。能有意義地運用所有資源,也願意付出與分享。關注於內心的情感世界,認真面對自己情感,真誠表達自己,追求理想。

天蠍座
錢幣六
整體運勢二顆星
愛情運勢一顆星
當你把金錢擺第一時,在不自覺中就會開始計較施與受,得與失,而讓你忘記事情的本質與心裡的初衷。開始你變得小心眼、小氣,不知道要不要多付出一些,他少付出就不能給他多一些,變得被金錢束縛著。必須回到你的內心深處,最真實的想法與心意,在意自己對事情的熱情,在意付出的本意,願意分享與幫助,不求回報。

射手座
聖杯騎士
整體運勢二顆星
愛情運勢一顆星
不要被周遭的人事物影響,而放掉自己的想法。安靜下來,重新回到內心,認真感受,找回自己的想法與熱情所在,再拿出其他人的意見,一起平衡、整合,以最想要的想法為主,不行的部分想辦法變通,而不要就一下子妥協。拿出勇氣來,相信自己的信念,相信自己的抉擇。感情要真實表達內心情感與想法,不要壓抑。

魔羯座
錢幣皇后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今天愛情、事業兩得意,事業上有不錯的收穫,有很好的物質享受。心態上也顯得有活力與熱情,熱心、親切的態度,與同事間處得很好。感情方面甜甜蜜蜜,懂得尊重與包容,可以和對方訂下共同目標一起努力,互相學習。雖然在各方面都有很好的收穫,但要懂得感謝與知足,享受生活,珍惜當下的人事物。

水瓶座
權杖一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二顆星
心裡的理想,一直沒有執行,目標沒有具體規劃出來。該拿出行動了,靜下來,感受心中對理想的熱情,找到激發內心的動力,一鼓作氣開始擬定計畫表,積極地去行動。找到感覺,去做就對了,相信自己的能力,相信自己能夠實現,對自己承諾與負責。

雙魚座
聖杯二
整體運勢五顆星
愛情運勢五顆星
感情方面,邁進新的階段,能夠與對方互相尊重、學習,願意將自己交給另一方,彼此心靈相契,找到一生的伴侶。單身者願意敞開心胸再一次相信情感,心裡渴望愛情,渴望能有了解自己的另一半。事業上和上司或下屬,和相契的同事,能夠彼此信賴,有共同的使命感與理念,一起相互合作邁向共同目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