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大熊掌划水好萌!北極熊媽「熊爬式」帶幼仔過冰洋

▲北極熊游泳的畫面,讓不少網友直呼很「萌」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放手讓孩子去學!儘管北極熊媽媽也懂這個道理,但牠卻比誰都還緊張。世界自然基金會(WWF)與可口可樂一同合辦的慈善活動「北極之家」(Arctic Home),近日公開了一段北極熊母子游泳的影像,希望能藉由溫馨的天倫之樂來呼籲社會大眾捐款,繼續支持他們的保育工作。

影片中,北極熊媽媽先是展現了熟練俐落的泳技,在水中悠游,隨後出現的熊寶寶則生澀地在水中揮動四肢,讓熊媽媽看得很緊張,只好在後頭專注地照看2名孩子,以防任何意外。畫面被貼上網路後,讓不少國內外網友大呼「暖暖的!」。

但隨著全球暖化持續惡化,冰川也正急遽消融,這一家三口恐怕得面臨痛失家園的窘境。因此,WWF也希望能透過這個溫暖片段募款,喚起社會大眾對於北極熊的關心,以支持他們保護北極熊棲地的工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北極北極熊寶寶可口可樂游泳狗爬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