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運棒球/中華29日返台陳冠宇回日 中職歸隊21U將集訓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亞運中華棒球隊奪得銀牌,將在29日下午2點10日返台,除旅日投手陳冠宇飛往日本,回母隊日本職棒橫濱隊之外,其他球員都回台灣,5位徵召的中職球員30日就要母隊比賽,9位21U國手則是投入21U中華隊集訓陣容。

▲仁川亞運中華成棒隊獲得銀牌。(圖/翻攝自緯來體育)

中華棒球隊28日結束亞運棒球賽,29日隨即搭機離開仁川,只有陳冠宇1個人無法跟著全隊回來台灣,因為他必須回到母隊日職橫濱隊,繼續未完的球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5位被徵召的中職球員Lamigo桃猿郭嚴文、陳俊秀,中信兄弟鄭凱文,義大犀牛林琨笙與羅嘉仁,都要立即返回母隊報到,因為義大犀牛與中信兄弟正在拚下半季冠軍,桃猿則是備戰年度總冠軍賽。

中職30日在澄清湖球場有義大犀牛與中信兄弟、桃園有統一獅對統一獅的比賽,義大犀牛非常需要羅嘉仁歸隊扮演終結者 ,鄭凱文則要為10月2日的先發做準備。郭嚴文與陳俊秀應可馬上投入30日的比賽。

此外,中華隊陣中胡智為、羅國華、江少慶、宋家豪、張進德、朱立人、王柏融、林逸翔、于孟雄等人都是21U世界棒球賽的國手,休息幾天後就要加入目前正在集訓的21U中華隊,準備11月7日開打的21U世界棒球賽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亞運棒球中華隊中職陳冠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