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溯溪聖地月眉坑瀑布又傳意外 女跌入4公尺深坑

▲宜蘭溯溪月眉坑是許多旅客溯溪的聖地,但今年已發生2起意外,提醒民眾遊玩時也要注意安全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提供)

東森新聞記者戴志堅、錢麗如/宜蘭報導

宜蘭礁溪月眉坑瀑布28日下午4點左右,一名48歲林姓女子溯溪過河時,不慎落入4公尺深的坑洞。救難隊員費九牛二虎之力,才順利將林姓女子救出,女子右手開放性骨折,臉部血腫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

位於宜蘭礁溪的月眉坑瀑布,一直是很多遊客享受溯溪快感的聖地。48歲的林姓女子28日到月眉坑團體溯溪,就在過河的途中,不幸掉到4公尺深的坑洞裡。救難人員接獲通報後,迅速趕到現場搶救,將林女固定後使出全身力氣往上拉,費盡千辛萬苦後終於將林女就出,趕緊送她到醫院急救,初步診斷後僅有右手開放性骨折、臉部血腫,意識清楚其他並無大礙。

其實這已經不是月眉坑瀑布第一次發生意外,今年6月中就有人發生不幸。提醒民眾溯溪是屬於有風險的運動,如果沒有完善的安全措施,或對地形不熟悉時,還是小心為妙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