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治克隆尼女友換到數不清 三級片女星被甩放話砸婚禮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好萊塢影星喬治克隆尼(George Clooney)27日在威尼斯結婚,迎娶有「英國最美律師」之稱的艾默阿拉穆丁(Amal Alamuddin),昔日女友換不停,如今終於打算定下來,讓不少女性粉絲都心碎。喬治克隆尼的前女友之一、三級片女星金格(Ginger Lynn Allen)也因此感到超憤怒,甚至揚言要去砸了他的婚禮,所幸沒有成功。

▼喬治克隆尼開心結婚,前女友之一、三級片女星金格氣到揚言砸婚禮。(圖/翻攝金格推特、達志影像)

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金格介入喬治克隆尼和第一任妻子的婚姻後,就一直對此感到很自豪,還曾到處炫耀對方在床上是「男人中的男人」,從來不相信這位黃金單身漢有一天居然會想要結婚,得知對方準備娶艾默之後,她氣到放話要飛去威尼斯砸場,用這種方式讓舊愛和情敵知道她會「一直跟在他們背後」。不過,喬治克隆尼的婚禮已經在27號順利舉行,顯然金格的計畫並沒有成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喬治克隆尼是全球知名的「鑽石王老五」,一生中換過的女友無數,曾有媒體幫忙算出曖昧對象超過300位,他還笑回:「可能不只。」如今喬治克隆尼甜蜜迎娶小17歲的美嬌娘艾默,許多人都大呼跌破眼鏡,也感嘆「黃金單身漢」不見得是不想結婚,只是沒遇到適合的對象而已。

●●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~快下載《娛樂星光雲App》
ios:http://goo.gl/bcDCJu      Android:http: //goo.gl/Wqe9X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