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腦瘤兒童 女子連續跑53天馬拉松

▲人美心也美,休斯是為了腦瘤兒童而跑。(圖/翻攝自Isabelle Lottie Foundation臉書)

記者姜言理/綜合報導

她可能不是最快的馬拉松選手,但絕對是最有毅力的。26歲的休斯(Amy Hughes)為了幫助兒童腦瘤(Isabelle Lottie Foundation)基金會募款,53天內連續參加了53場馬拉松比賽,打破了世界紀錄,平均時間約5小時20分。

「好難過一切都結束了,我很享受這全部過程。」休斯表示,但其實她的馬拉松之旅可一點都不輕鬆,從首站切斯特(Chester)開始,她每天6點半就要起床,吃完早餐後開始一整天的挑戰;當42公里的馬拉松結束,正當人們開始慶祝時,休斯已經收拾行囊,向下一站出發。

不過可不是每一站都這麼順利,在陶頓(Taunton)的那次馬拉松,休斯整整花了8小時才跑完全程,因為前晚突然腹痛難耐,眼看紀錄就要中斷,但她還是忍耐著把馬拉松跑完。回想當時,休斯表示,「每當我想放棄時,看到旁邊的民眾幫我加油,甚至和我一起跑,我知道我沒有理由放棄,為了罹患腦瘤的孩子們,必須堅持下去。」

她的努力沒有白費,最後休斯成功募得2萬英鎊(相當於新台幣99萬)。至於為何當初會用這樣的方式募款,休斯團隊表示,「我們有一名成員的小孩就罹患腦瘤,看他每天為生存奮鬥的樣子,就突然覺得所做的一切根本不算什麼。我們還會繼續挑戰下去,希望幫助更多的小朋友!」

▼一路上很多人為休斯加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