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國民妹妹IU歌唱到一半背後多個人 受驚嚇當場失魂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南韓「國民妹妹」IU因兼具創作才華與清亮歌喉,再配上可愛臉蛋,擁有大批粉絲。日前她在首爾舉行音樂會時,驚傳被一名男子從後台接近,想將她抱住,幸好被工作人員及時發現阻止,才免於發生意外狀況,但她依舊受到不少驚嚇。

▼IU出席音樂會遇到粉絲從後台闖入狀似要強抱她。(圖/緯來戲劇)

IU在27日晚間在首爾京畿道出席音樂會,現場氣氛相當熱絡,當她和粉絲合唱到歌曲《你的意義》時,突然有一名男粉絲闖進後台出現在她身後,疑似是想抱住她,幸虧現場工作人員及時發現才沒被得逞,她也在受到驚嚇後,心情稍微平復再繼續演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藝人在公開場合受到失控粉絲突襲的事件有許多。少女時代的成員Jessica曾在出席活動時,有女歌迷上台獻花突然大肆撲向她作勢要擁抱,嚇得她當場呆住,幸虧保安人員眼明手快才及時阻止。事後經紀公司雖然稱這是「愉快的突發事件」,但依舊表示Jessica的確有嚇到。這次又發生歌迷闖進音樂會後台想抱偶像的事件,也再度喚起外界關注藝人人身安全的重要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