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冠希好友陳奐仁音樂路得來不易 曾被霸凌患憂鬱症

記者黃保慧/綜合報導

音樂人陳奐仁(Hanjin)曾替陳冠希寫過多首歌曲,日前獲邀出席澳門世界精神健康日講座,分享從小至今追夢的故事,同時也透露曾因同學的言語霸凌患憂鬱症。

▲陳奐仁透露曾被同學言語霸凌。(圖/翻攝陳奐仁微博)

陳奐仁在澳門參加「追尋夢想」的故事演講,分享他在2012年發表過的一本音樂書《快樂其實可以很簡單》,裡頭有寫到是如何堅持夢想,而這次的活動中,也分享曾因同學的言語霸凌患憂鬱症,還時常躲起來哭,長大後為追求夢想,毅然決然從老家新加坡到香港發展,如今被演藝圈譽為「新加坡音樂鬼才」,證實他的成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身為資深作詞作曲家的陳奐仁,作品包括張學友的《和好不如初》、陳奕迅的《愛是懷疑》、陳冠希的《還記得我嗎》等,皆是經典歌曲,而他自己也出過多張專輯,並且首次拍電影《李小龍》即奪得第3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