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下半身異常凸起遭攔查 脫下褲子51隻「龜頭」探出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拿大溫莎市一名華裔男子徐凱(Kai Xu,譯音),涉嫌從美國底特律(Detroit)偷運龜入境,他竟異想天開將51隻活龜藏在褲管內,過海關時,因下半身異常腫大,遭到攔截,相關人員查看之下才發現,他光兩腿間就綁了10隻;該批龜屬北美品種,包括東部箱龜、鑽紋龜、紅耳龜等。

▼男走私烏龜被攔查。(圖/紅耳龜,取自維基百科)

外媒報導指出,徐男過境時穿了條寬鬆的運動褲,把烏龜用膠帶貼身綁在腿上,另外他同夥林立華(Lihua Lin)則是在行李中藏了2百隻烏龜,準備飛往上海,在機場被捕。

從今年1月以來,徐凱進出美國30多次,都是郵寄烏龜到亞洲,大部分寄往中國,也有部分送到香港;這些烏龜在亞洲許多國家被用作食物或寵物,市場需求很大,徐凱偷運的烏龜部分非常珍貴,在國際寵物市場上可以賣到1800美元一隻。

最後他們兩人被依非法走私罪和侵犯野生物種行為起訴,烏龜們則被魚類和野生生物管理局沒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