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林書豪為道奇隊開球 幽默問楊恩有何祕訣

點評:XD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「豪小子」林書豪今夏改披紫金戰袍,將在洛杉磯展開生涯新階段,日前他也在洛城舉辦了首場簽名會,受到球迷熱烈的歡迎,當地時間27日他還受邀為MLB洛杉磯道奇隊開球,心情相當興奮的「豪小子」在個人推特上傳一張自己坐在球員休息區的照片,隨後還幽默地問隊友楊恩(NickYoung),「你有祕訣嗎?」

▲豪小子應邀為道奇隊開球。(圖/翻攝自湖人官方推特)

繼湖人新任教頭史考特(Byron Scott)和菜鳥藍道(Julius Randle)後,林書豪27日(當地時間)也應邀參加道奇主場的開球儀式;事實上,道奇隊一直以來都有邀請湖人球員開球的慣例,「豪小子」的新隊友楊恩今年4月也曾擔任道奇的「開球嘉賓」,沒想到投出「大暴投」,被評為史上最爛的開球之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書豪順利完成開球儀式。(影片如遭刪除請見諒)

為了不要重蹈楊恩的「覆轍」,林書豪早早就到球場準備,還在推特上傳一張自己身穿道奇戰袍、坐在空蕩蕩的休息區的照片,並逗趣地寫著,「我的道奇隊友都上哪去了?比賽已經要開始了!」

▲林書豪在推特上傳自己坐在道奇的球員休息區照片。(圖/翻攝自林書豪官方推特)

正式開球前,「豪小子」又在推特上寫道,「正在暖身!從體育課之後就沒再投過棒球,楊恩,你有任何祕訣嗎?」藉機開了上季湖人「最佳第六人」楊恩一個玩笑,因為這位29歲前鋒先前為道奇隊開球時,意外投出大暴投。

提早到球場練投的林書豪,最後穩穩地將球投到捕手手套裡,順利完成開球儀式,獲得滿場球迷的掌聲,而道奇隊也以6比5擊敗科羅拉多落磯隊,拿下這場勝利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