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TTS太蒂徐」成員自爆太妍不是隊長:現在是她的時代

記者林政平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女子團體「少女時代」子團「TTS 太蒂徐」,暌違2年終於再度發行專輯,也成功空降音樂排行榜冠軍,超人氣的太妍、蒂芬妮、徐玄近日也常接受節目訪問,卻出乎意料地自爆子團的隊長其實不是「太妍」。

▲「太蒂徐」火辣回歸,空降音樂榜冠軍。(圖/翻攝韓網)

「TTS 太蒂徐」首波主打歌《Holler》剛發行沒多久,就爆出抄襲風波,旋律被指幾乎99%相似,對此SM娛樂公司表示,是該作曲家一曲兩賣,但《Holler》有再重新創作,所以並不是抄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前,「TTS太蒂徐」上廣播節目《金昌烈的Old School》時透露,外界一直以來以為太研既是「少女時代」的隊長,也是「TTS太蒂徐」的隊長,但其實子團的隊長並不是太妍,而是「忙內」(老幺)徐玄。對此,徐玄也開玩笑地說「很享受當隊長的感覺,真的蠻有趣的!」蒂芬妮則說「現在開始是徐玄的時代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