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京19歲少女子宮外孕 3名男友幫忙湊齊墮胎費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孩子的戀愛教育不能等!大陸南京一名19歲女孩意外懷孕,到醫院做人工流產,因為身上沒有足夠費用,竟先後打電話叫來3個男友,要他們一起買單。

▼19歲少女子宮外孕,3男友幫忙湊齊醫藥費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據《金陵晚報》指出,19歲女孩晴晴是南京一所技校的學生,長得非常漂亮,擁有烏黑大眼和一頭齊肩的長髮,今年8月,她發現自己子宮外孕,醫生請她告訴家人,不過卻遭到拒絕,「我是東北人,家人全在老家,根本沒法趕來,我也不想告訴他們。」

醫生無奈只好請她通知其他朋友前來,沒想到過了一會,來了3個男生,大家都說自己是晴晴的男友,當中一人還帶了自己的母親。這位媽媽一看,兒子的女友竟還有另兩個男友,當場傻眼要走人,母親臨走時,問兒子跟不跟她走,兒子竟然搖頭說,「媽,我不走,這孩子有可能是我的。」

三個男生站在病房外討論,後來一起湊齊了手術費,讓晴晴墮胎。其他病友詢問三個男生,「你們都知道彼此嗎?這樣也能忍受嗎?」當中一人回答說,「她不是同一時間跟我們在一起的,只不過戀愛期不長,我們也搞不清楚。」另外一個男生還體諒地說,「她的戀愛經歷,我們都知道,只不過孩子是誰的,我猜她自己也搞不清楚。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