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都認不得!哈利波特長角求轉型 變身「爛嘴佛地魔」

記者林孝庭/綜合報導

「哈利波特」丹尼爾拉德克里夫(Daniel Radcliffe)力求突破形象,繼需要全裸上陣的《戀馬狂》、挑戰男男戀床戲的《愛殺達令》後,《魔角》(Horns)直接換臉變惡魔,除了日前被片商公開長角的劇照,最新照片竟是變成嘴爛掉的噁心版佛地魔,甚至進化成「地獄怪客」的模樣,算是演藝事業上的大突破之一。

▲丹尼爾拉德克里夫在新片中的造型就像長角的佛地魔(左),臉頰肉(右)還喪屍一樣腐爛不堪。(圖/網路翻拍、達志影像)

丹尼爾拉德克里夫已經被公開了在新片《魔角》中長角的劇照,近日又有最新照片曝光,不僅進化成「地獄怪客」,全身皮膚底下猶如岩漿一般的血肉,還有另一個造型是他像異形一樣對著鏡頭呲牙裂嘴的模樣,臉頰肉還像喪屍一樣腐爛,與原本白淨模樣相距甚大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丹尼爾拉德克里夫在新片中的造型(左)與粉絲心中的白淨模樣(右)相差甚大。(圖/翻攝網路、達志影像)

該片描述丹尼爾被莫名控訴殺害女友,對於人性與冷漠社會徹底失望,終日沉溺酒精和希望找出真兇的痛苦中,某天早上竟發現頭上長出一對羊角,並擁有了讓他人吐露內心醜陋祕密的魔鬼力量。自《哈利波特》後,丹尼爾嘗試許多不同的戲路,他說:「如果『哈利波特』是代表正義的光明使者,那《魔角》中的我就是來自地獄的復仇惡魔。」而他也會在戲中藉著這樣的魔力找到真兇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