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城武「熟男魅力」大放電 凍齡肌靠保濕

▲金城武代言男性眼部精華形象圖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國際巨星金城武即使已經邁入40歲的熟男階段,但魅力絲毫不減,每每有新作品推出總是能迷倒一票粉絲。日前他拍攝保養品牌的形象圖也曝光,一雙濃眉大眼加上深邃凝視,陽剛氣質爆發,電力十足。而這已經是第10年擔任該品牌代言人,他也曾經指出,因為常常搭飛機而且處在極乾燥的環境中,所以覺得保溼很需要。

金城武代言的保養品是碧兒泉(BIOTHERM HOMME)即將在10月1日上市的極量緊膚建構眼部精華,清爽的凝膠質地富含3重亮眼因子,包括建構式藍藻精華、專利普拉斯鏈、奇蹟活源因子,可以幫助眼周肌膚緊實、保濕、淡化細紋,再現年輕電眼。

另外,此精華也搭配以鋅、 鋁、鎂、銅合成的鋅合金按摩頭,此合金常使用在外科手術,除了可以減少過敏風險,也可以達到降溫鎮靜功用,使用時再搭配按摩手技,可以舒緩眼部壓力。

▲男仕極量緊膚建構眼部精華15ml售價1,900元。(圖/業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