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亞綸現身談飛輪海「不是朋友」哽咽:說什麼都傷感情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「飛輪海」出身的炎亞綸日前談及前隊友時,坦言只和吳尊還有聯絡,和汪東城、辰亦儒則「不是朋友」,引起熱烈討論。27日他在事件後首度現身,出席時尚活動。炎亞綸重申,該篇專訪「是在檢討我自己」而對於現在仍是同門的辰亦儒指對於他的說法很受傷,炎有些無奈的表示,現在多說什麼,都是傷感情。

▲炎亞綸在「不是朋友」事件後首度現身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炎亞綸在接受《中國時報》專訪時,一番和團員「不是朋友」的告白,讓同團的辰亦儒向媒體坦言:「心裡當然會受傷。」定義炎亞綸,辰亦儒說:「他在我心中地位不是一般的朋友,因為確實有過革命情感。」有網友酸當年「飛輪海」演很大?他也回應:「好的時候大家抱啊,嘴對嘴親的,難道都是演出來的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炎亞27日在事件後首度現身,他稱專訪時提到飛輪海感情的內容是「誠實的面對過去」,並再度重申:「每個人心中有不明確的情感,久了都會累。」但炎也說,對於過去的情感,他始終感謝,「但是不是好朋友,本來就要經營。」是否事後有和另外三位成員聯絡?他無奈、有點哽咽的坦言:「現在我多說什麼,都是傷感情。」

▲炎亞綸和李毓芬「螢幕情侶」一同出席活動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