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GUE/秋天眉毛不走微笑路線 宋紀妍示範最in平眉

圖、文/VOGUE

細眉、柳葉眉已經消失在時尚圈好久好久,這幾年一直都是粗眉的天下,現在,粗眉可要更進一步,變成平眉當道。

本身眉毛就很濃密的宋紀妍,最近也愛以平眉造型示人,她說:「平眉讓我看起來很有精神,也可以讓原本看起來頗為柔弱的我,變得比較有力量。」不要以為濃密的平眉是天生,眉毛可也需要細細耕耘,才能有完美的樣子。一般人會遇到天生眉毛稀疏,必須要畫眉才能見人的狀況,但對紀妍來說,眉毛太濃密,反而造成她的困擾,她需要定期修剪眉毛,才能讓眉毛不會在臉上太過搶戲。

來看看宋紀妍如何教你用最簡單的方法,完成修眉、畫眉與平眉

1. 用刀片將眉毛中間的雜毛剃除:因為宋紀妍的眉毛,濃密到會讓左右的眉毛連接起來,所以必須定期將眉毛中間剃除乾淨。

2. 用眉刷先將眉毛梳順:梳順之後,再用眉刷由下往上輕梳,就可以發現過長的眉毛。

3. 使用小剪刀,將過長的眉毛修剪掉:過於參差不齊的眉毛,就算怎麼梳、怎麼畫看起來就是不乾淨。所以眉毛長度的一致性也很重要。

4. 將長度修剪合宜之後,可以先從眉尾開始畫:因為紀妍眉尾較為稀疏,所以她選擇先畫眉尾,方法是,輕輕一筆一筆畫,畫完之後,再用眉刷梳順一下。再畫、再梳,如此反覆到直到認為可以了。

5. 眉頭的顏色是重點,宋紀妍有時會搭配衣服或髮型,作染眉、將眉色染淡的處理。她通常是使用染眉膏由下往上刷,而且是輕輕的只刷表面的地方,稍微輕染眉色即可。


延伸閱讀
怎麼畫?宋紀妍平眉教學影片完整版
痘痘該怎麼遮,才能無痘勝有痘!
妝感美又省粉底的上妝5技巧
10個畫眼線必注意的小技巧
VOGUE台灣時尚大秀精彩活動內容搶先看
 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UE網站》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