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景嵐露性感小蠻腰 粉絲笑到合不攏嘴

記者趙曼汝/綜合報導

粉絲們喜上眉梢!宅男女神張景嵐今(27日)以 FILA 一日店長身份出席品牌活動,身穿螢光黃運動 Bra 背心搭配小短褲,大方露出性感小蠻腰,讓在場粉絲大飽眼福。

▲張景嵐擔任FILA一日店長,性感運動裝扮讓粉絲大飽眼福。(圖/品牌提供)

擔任一日店長的張景嵐,在活動中不僅和粉絲們近距離合照、還一起互動玩闖關遊戲「尋找Running Man」、手握手比腕力,現場氣氛熱鬧滿點,而比賽中獲勝的幸運粉絲還把女神等身立牌帶回家。此外,張景嵐也以一日店長身份分享,自己平時最愛休閒帶點性感的打扮,像是她身上內搭短版運動 Bra ,外罩豹紋風衣外套,再穿小短褲,就可以輕鬆展現運動時尚。

▲張景嵐以螢光黃Bra背心、豹紋外套、運動短褲,展現迷人風采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▼張景嵐與粉絲同樂,並贈送等身立牌給幸運粉絲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