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運棒球/無失分破功 南韓仍轟進金牌戰

記者許雅筑/綜合報導

27日仁川亞運棒球4強賽,南韓與中國交手,中國2度追平,南韓靠著朴炳鎬於6局敲出3分砲才拉開比數,終場南韓以7比2獲勝,28日金牌戰將與中華隊交手。值得一提的是,此役是南韓自亞運開打以來首度失分。

▲朴炳鎬6局敲出3分砲。(圖/截自KBO官網)

南韓在2局下先馳得點攻下1分,但中國3局上以2支安打追平,3局下姜正浩敲出陽春砲,南韓取得2比1領先,不過4局上楊順意敲出三壘安打,中國又將比數扳成2比2平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5局下羅成範擊出安打,打進南韓第3分,隨後他盜壘成功,加上中國捕手傳球失誤,羅成範直衝本壘,為南韓攻下第4分。6局下朴炳鎬敲出3分砲,將比數拉開到7比2,助南韓奠定勝基,終場獲勝,不過此役也是南韓自亞運開打以來首度失分。

南韓先發投手李在學投4局失2分,被擊出4支安打,5次三振,他退場後,李太陽投4局無失分,僅被擊出1支安打,韓賢熙投最後1局無失分。南韓全場擊出13支安打,7棒黃載均4打數4安打,6棒羅成範5打數3安打、1分打點,特別火熱,4棒朴炳鎬、5棒姜正浩都是單場2安包含1轟。

28日亞運棒球項目進入最後一天賽程,中午11時30分銅牌戰由日本對戰中國,晚間5時30分金牌戰由中華隊出戰南韓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仁川亞運朴炳鎬姜正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