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運棒球/金牌戰中華再戰南韓 中華隊取得主場後攻

記者歐建智/台北─仁川連線報導

仁川亞運金牌戰28日下午5點30分開打,由中華隊出對戰地主南韓,兩隊總教練在27日南韓打敗中國賽後,擲銅板決定金牌戰的先攻先守,結果中華隊好采頭獲得在金牌戰主場後攻。

▲亞運棒球球迷。(圖/楊舒帆攝)

中華隊27日在4強賽擊敗日本隊,晉級金牌戰之後,教練團回選手村休息一下,便再出發到文鶴棒球場觀看另一場4強賽南韓與中國之戰,觀看金牌戰的對手的近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亞運預賽與4強賽的主客場都事先排定,但金牌戰的主客場,基於公平性,必須由對戰兩隊擲銅板決定。

在確定南韓打敗中國拿到另一張金牌戰門票後,中華隊總教練呂明賜與南韓總教練柳仲逸便到球場本壘板前集合,在大會技術委員長楊清瓏負責擲銅板決定金牌戰由誰擔任主場。

中華隊運氣不錯,擲銅板的結果獲得主場,也是後攻的機會。中華隊在預賽碰上南韓是客場先攻,最後以0比10在8局提前結束輸球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亞運棒球中華隊南韓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