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倪敏然帶進演藝圈 康康每個月匯3萬元給李麗華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倪敏然遺孀李麗華在丈夫離開9年後走出哀痛,擔任教會唱詩班老師的她,即將發行《活的水》專輯。27日舉辦「2014李麗華傳愛新歌發表會」,好友以及學生將近200人前來支持。李麗華說:「希望留的淚水變成活的水,成為一種力量的來源,所有的感謝能量都流動在活的水裡。」

▲睽違20年,倪敏然遺孀李麗華再發專輯。(圖/記者周辰亘攝)

1987年李麗華在聲勢如日中天的選擇嫁給綜藝祖師爺倪敏然,卻在2005年遭遇了沈重的喪夫打擊。李麗華坦言,剛開始心情真的是鬱鬱寡歡,卻在接觸到唱詩班後走出來,而睽違20年,她也決定再次發行專輯。現場來賓意外出現在學運時嗆學生引起關注的「白狼」張安樂。據悉,「白狼」的乾妹妹也是李麗華的學生,因此特地到場捧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「白狼」張安樂也現身發表會現場。(圖/記者周辰亘攝)

康康當年入行,就是由倪敏然引見給師父張菲。為了感謝恩人,多年來他每個月都開一張3萬元的支票給李麗華,逢年過節也包上5萬元大紅包。對於康康和秦偉義不容辭的答應擔任嘉賓以及主持人,李麗華深表感謝之意。

▲康康擔任嘉賓。(圖/記者周辰亘攝)

目前女兒26歲的倪汀諾已經上班,21歲的兒子倪嘉昇在美國舊金山念大學,還很爭氣的申請到獎學金。李麗華說:「本來存了一筆錢要給兒子念書,因為他有獎學金了,所以可以一圓發片夢想。」兒女都有穩定交往的對象,李麗華則仍然單身,她笑說:「對於我要不要交男朋友,他們不支持也不反對,根本是放任。」

▲秦偉為發表會主持。(圖/記者周辰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