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「鱒魚」超驚閉眼跳接 教頭:好像在打電動

點評:這是人類的接球嗎??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自從登上大聯盟以來,天使隊「鱒魚」楚特(Mike Trout)創造許多不可能,27日與水手隊之役再添一樁,面對前隊友莫拉萊斯(Kendrys Morales)所擊出的中外野超強勁飛球,他看不到球的情況下跳起來接,還可以憑感覺將球接殺,連天使隊總教練索西亞(Mike Scioscia)都不可思議地說,「好像在打電動一樣。」

▲天使隊楚特超驚閉眼跳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事情發生在8局下,莫拉萊斯相中對方一顆94英哩(約151公里)的失投球,擊成中外野平飛球,由於飛行速度超快,楚特一直向後退還是無法及時站定位,不得已的情況下,硬是跳起來接球,球已經離開他的視線,卻像是長眼睛般進入他的手套,驚險完成出局數,主播驚訝大叫,莫拉萊斯帶著憤怒的眼神回休息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幾乎沒人能夠相信楚特會接住這球,最後他還是辦到了,索西亞賽後開玩笑說,「看起來像是在打電動。」而楚特則表示,「他打得相當好,我唯一的機會就是跳起來,把手套伸出來,就接住它了。」

這場比賽天使隊最終以3比4敗陣,楚特4打數1安打,是今年的第36發全壘打,累積已有111分打點。雖然輸球,但同一天金鶯也敗陣,使得他們確定成為季後賽第一種子的球隊,加上明星賽美聯獲勝,所以從分區系列賽到世界大賽都享有主場優勢。

水手隊岩隈久志投6.1局挨4支安打,包括2支全壘打,拿下本季第15勝(9敗)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