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永信杯/遺傳母親的好身手 潘宣蓉鶴立雞群好顯眼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高市樂群國小五年級的潘宣蓉身高174公分,鶴立雞群讓人不注意到她也難!比同隊中最嬌小的劉曉瞳足足高了34公分,是這次永信杯五年級女童組最高的,也是全校25個班級中最高的,教練陳淑俐笑說:「好在還有老師比她高!」

▲五年級女童組樂群國小身高174公分的潘宣蓉(中)與家人合影。(圖/大會提供)

潘宣蓉的媽媽顏佑庭是前三信家商女排隊主攻手,曾入選亞青女排隊。任教於瑞祥國小的顏佑庭說,「蜜蜜」(潘宣蓉)從小愛運動,小二時踢足球,去年轉校到樂群後才開始打排球,目前打排球外也踢足球,潘宣蓉說:「我兩樣都愛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樂群國小執行教練為前中華女排國手陳淑俐,「我是去年八月到樂群的,宣蓉除了身高優勢外,協調性很好,這可能跟她有在踢足球有關,領悟力也很強,加上又是左撇子,很有機會闖出一片天。」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 

關鍵字: 永信杯樂群國小潘宣蓉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