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張景嵐親手餵食 粉絲真的流口水啦!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名模張景嵐近來頻頻曝光,在2014年新宅男女神票選隱票前坐穩冠軍龍頭,人氣不容小覷。她27日擔任運動品牌一日店長與粉絲近距離接觸,獲得第一名的粉絲竟然緊張到當場流口水,讓現場人看傻眼,女神魅力果然無法擋。

▲粉絲等待張景嵐餵食過程,意外流口水。(圖/先擎公關)

先前開放粉絲消費5千元就有機會與張景嵐親密接觸,活動開跑沒多久,10個名額立刻額滿,27日活動現場更是擠滿近百位民眾圍觀,張景嵐則親自餵粉絲吃馬卡龍,豈料在等待拍照過程中,粉絲的嘴角意外流下口水,被主持人笑說:「是不是看到女神流口水?!」而這位幸運獲勝粉絲,還可把張景嵐等身人形立牌帶回家,拿到後馬上抱得緊緊的,工作人員詢問是否需要幫忙運送到府,粉絲開心笑說:「不用!我要帶景嵐一起搭捷運回家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幸運粉絲可以把張景嵐的人形立牌帶回家。(圖/先擎公關)

►►看女神並分享手機APP新聞,還能爽抽驚喜好康喔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